香港举行2023年元旦叩钟祈福活动 陈冬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1-01

主礼嘉宾送上新年祝福语。(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大佛钟声,佛佑香江——2023年元旦叩钟祈福活动”12月31日午夜在宝莲禅寺大佛广场隆重举行。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我办副主任陈冬、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与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宽运法师、宝莲禅寺方丈净因法师共同叩响送岁迎新钟声并致祝福语。陈冬副主任代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市民朋友幸福安康!祝愿香港未来风光无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香港各宗教领袖和10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送旧迎新祈福活动,一起举行供灯仪式,通过传灯祈福法会、叩钟108下、文艺表演、无人机汇演等多种形式共同为香港祈福、为国家祈福。

  活动由TVB进行现场直播,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在香港文化中心市民一起倒数迎新年。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