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发唁电悼念郑坤生同志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12-30

唁 电

郑坤生同志亲属:

  惊悉郑坤生同志不幸逝世,香港中联办全体同志深感悲痛!

  郑坤生同志1999年至2009年在港工作,担任新华社香港分社副社长、香港中联办副主任、纪律检查组组长期间,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对港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对港工作,广泛团结香港各界人士,为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郑坤生同志大力加强中联办机关和办属机构行政管理和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为中联办和驻港机构建设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

  郑坤生同志坚定的党性觉悟、高尚的品德情操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怀念。

  望节哀顺变!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