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界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12-18

分享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17日,劳工界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会。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并宣讲。香港工联会、港九劳工社团联会、香港高级公务员协会、公务员总工会等劳工界团体代表近200人参加,4位工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何靖结合习近平主席今年7月1日在港重要讲话和劳工界实际,以“坚定信心明方向 团结奋斗开新篇”为题作交流分享。何靖表示,劳工界要带头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劳工界发展的强大动能。坚定实践“一国两制”的信心,发挥工会优势扎实做好团结和服务工友群众的工作,在排解民生忧难上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抢抓历史机遇,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奋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香港由治及兴作出新的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