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香港学员宣讲交流会举办 陈冬视频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12-11

  本网讯 12月11日,由国家行政学院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联合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香港学员宣讲交流会成功举办,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陈冬视频致辞,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龚维斌作线上主旨宣讲。国家行政学院国情培训班学员、国家行政学院香港同学会和香港工商专业同学会会员等1000余人在香港参加线上学习,4名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陈冬在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香港社会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特区政府、立法机构、政团社团、各界别各阶层,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研讨活动,这次宣讲交流会是香港社会持续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陈冬指出,参加宣讲交流会的学员大多是青年人,要带头在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增强大局意识和国家观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坚定的爱国者;带头在准确把握香港发展新阶段面临的战略机遇中增强主人翁意识,找准“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结合点,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不断开创香港发展新局面,谱写香港由治及兴新篇章;带头在加深理解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当好宣讲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香港落地生根,激发和动员广大市民特别是广大青年投身到建设美好香港的行列中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一国两制”成功实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