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驻港机构干部职工集体悼念江泽民同志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12-05

中央驻港机构干部职工悼念江泽民同志。(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5日,中央驻港机构干部职工来到中联办搭设的灵堂,集体悼念江泽民同志。

  香港中联办、驻港国安公署、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干部职工在遗像前肃立默哀、三鞠躬,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前来吊唁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领导推进中国政府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参加中英政府举行的香港交接仪式,实现香港回归祖国,丰富了“一国两制”的理论和实践。作为中央驻港机构的一员,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哀悼之情转化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实际行动,为开创香港工作新局面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面对香港由治及兴新阶段,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港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出色的业绩告慰江泽民同志。

  当日,约3100名香港各界人士到中联办吊唁和献花,表达哀悼与缅怀。

连日来,香港市民络绎不绝到中联办吊唁,献花处摆满了市民敬献的鲜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