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校校长、青年学生等各界人士悼念江泽民同志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12-03

  本网讯 12月3日,香港各界人士继续来到中联办设置的灵堂悼念江泽民同志,全日有1200余人。庄严肃穆的灵堂内,前来吊唁的各界人士,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三鞠躬,表达深切悼念之情。

香港八大高校校长、署理校长在灵堂集体悼念江泽民同志。(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行政会议成员汤家骅专程前来吊唁。张翔、段崇智、叶玉如、滕锦光、卫炳江、郑国汉、张仁良、李国安等来自香港八大高校的校长、署理校长集体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鞠躬致哀。近120名公务员和纪律部队代表、50余名高校青年学生、近200名青年和创科界代表,200余名工程、建测、教育、体育、演艺、文化、出版、会计、法律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60余名中资企业代表、200余名政团代表、300余名同乡社团代表也到灵堂悼念江泽民同志。

市民在中联办门口献花处鞠躬,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哀思。(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今天是周末,自发来到中联办办公楼外向江泽民同志遗像献花寄托哀思的市民排成长队,不少市民在吊唁簿上写下自己对江泽民同志领导国家、关心香港的感谢。由热心网民自发建立的江泽民同志吊唁网站获得香港市民广泛支持,一些未能到现场吊唁的市民纷纷在网站献花留言。有网民留言感谢江泽民同志“带领我们国家走过的一段复兴历程”,有网民留言“我们会永远怀念您”表达追思。截至发稿时,累计12.7万余名市民在网上献花,留言近900条,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缅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