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江苏各界人士庆国庆暨香港江苏社团总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9-10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9日,香港江苏各界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暨香港江苏社团总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并致辞。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并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方建明、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等主礼就职典礼。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创会会长唐英年,江苏省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第四届会长姚茂龙等江苏社团总会负责人和会务骨干逾千人参加。

  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成立于2015年,自成立以来,广泛团结乡亲会员,始终秉持“爱国、爱港、爱家乡”的理念,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推动香港、江苏两地全方位交流合作,为香港社会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