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成就展在合肥举办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2-08-09

  8月8日,由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简称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主办的“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成就展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在中央政府的坚定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全面展现“一国两制”实践取得的举世公认的成功。

  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主任蔡亮在展览开幕典礼上表示,希望展览能让合肥民众深入认识香港过去25年的发展成就,了解香港和内地的密切关系,以及香港未来发展的蓝图。

  展览自即日起至14日在合肥天鹅湖万达广场举行,免费向公众开放,到场人士将有机会获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