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务处举行学警毕业典礼暨会操仪式 罗永纲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7-09

罗永纲副主任(右六)与李家超行政长官、邓炳强局长、萧泽颐处长及警务处高层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9日,香港警务处在警察学院举行学警毕业典礼暨会操仪式,香港中联办副主任罗永纲应邀出席并观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检阅会操并致辞。

  此次毕业的114名学警及见习督察共组成9个方阵,首次全流程对外展示持枪行进、正步行进及队列分列式等中式步操训练成果,体现了香港警队进一步强化国民身份认同和对国家的归属感,更代表对国家忠诚的庄严承诺。

  李家超在致辞中表示,香港警队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及香港稳定的执法力量,在推动香港社会长远发展、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勉励毕业学警不忘初心、不畏艰难,团结一心为香港开创新篇贡献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