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罗永纲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7-09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8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香港中联办副主任罗永纲出席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体会。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总会全体负责人及重要骨干等50余名代表参加座谈会。

  罗永纲表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是坚定的爱国爱港社团,肩负着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神圣使命,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在指导实践、付诸行动上下功夫、见真章。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有关负责人卢文端、林建岳、姚志胜、陈亨利、霍震寰、施荣怀、姚明耀、卢金荣等在座谈会上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是对“一国两制”实践规律的深刻总结,对“一国两制”重大原则的全面阐述,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指明了正确方向,稳定了人心、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决心。总会号召全体同仁要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广泛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建设美好香港贡献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