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园举办20周年庆祝活动 谭铁牛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7-07

  本网讯 7月6日,香港科技园公司举办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并致辞。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席查毅超、香港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等出席活动。

谭铁牛副主任在香港科技园公司20周年庆祝活动上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谭铁牛在致辞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于推动香港创科再上新台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科技园公司立足香港,在建设香港国际创科中心方面发挥引领作用,用好科技园这个全港最大的科技研发及企业孵化基地,鼓励和支持更多青年投身创科事业;希望科技园公司融入国家,在深化两地创科合作方面发挥桥梁作用,推动香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珠联璧合”;希望科技园公司联通世界,在汇聚全球创新资源方面发挥独特作用,把香港建设成为全球科技创新高地,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强力支撑。

中国科学院香港创新研究院专题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同日,谭铁牛出席中国科学院香港创新研究院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强调要以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快中国科学院香港创新研究院建设步伐,充分发挥国家科技战略力量应有的作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