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举办“凝聚爱国爱港妇女力量,书写‘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新篇章”座谈会 卢新宁线上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7-06

卢新宁副主任线上出席并发言。(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5日,全国妇联举办“凝聚爱国爱港妇女力量,书写‘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新篇章”视频座谈会,全国妇联港区执委和特邀代表共20余人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卢新宁线上出席并发言。

  沈跃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港区妇联执委、代表为保持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续写“一国两制”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卢新宁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极大提振了社会各界对“一国两制”的信心。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是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由治及兴的新征程为妇女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香港妇女有思想、有激情、有担当,相信大家会在新征程中绽放芳华、再创辉煌。

  全国妇联港区执委杨志红、叶顺兴、颜宝铃、何超琼、凌友诗、陈聪聪、陈曼琪在座谈会上分享学习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大家表示,聆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深切感受到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对香港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对“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信心,期待香港未来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作为妇联代表,更有责任团结、凝聚、引领香港妇女界与国家一起同步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