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同乡社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7-04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4日,26家省级同乡社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联合举办全港同乡社团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并发言。各省同乡社团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参加座谈会。

  何靖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阶段香港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同乡社团学深悟透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一国两制”制度自信和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行动自觉,以各种形式组织会员、乡亲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香港不断增强发展动能,特别是要善用同乡社团会员联系面宽、人脉广的特点,服务香港更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香港社会治理,推动良政善治、争取人心回归,坚持重心下沉、扎根基层、深入社区,创新服务方式,提供更多直达乡亲、直达市民的服务。

  与会嘉宾结合各自社团情况,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主席冒着疫情亲临香港视察,让全港同乡社团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各同乡社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注重基层工作,做实会员凝聚服务,配合特区政府共同破难而进,为推动香港实现由治及兴贡献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