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友好协进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谭铁牛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7-04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4日,香港友好协进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并发言。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海联会理事以及青年省级政协委员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谭铁牛在发言中表示,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等作为爱国爱港代表人士,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习近平主席关于长期坚持“一国两制”的重大论断,当好“一国两制”方针的维护者;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总结的“四个必须”宝贵经验,当好“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的推动者;努力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点希望”,当好香港由治及兴新阶段的贡献者。要原原本本学习重要讲话、积极主动宣传重要讲话、身体力行贯彻重要讲话,真正在学好原文、准确领悟、指导实践、见诸行动上下功夫,将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在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谭锦球、胡定旭、霍震寰、吴良好、林建岳、马逢国、邱达昌、黄玉山、黄英豪、王䓪鸣、曾智明等11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依次发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作书面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认识体会,表达了对习近平主席的由衷爱戴,对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的一致拥护。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