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7月1日清晨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7-01

  本网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视察香港,极大提振了香港社会精气神,必将给香港特别行政区极大支持和鼓励,极大激励香港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谱香港新篇章,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7月1日清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暨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

  7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副主任陈冬、卢新宁、谭铁牛、罗永纲、何靖、尹宗华和秘书长王松苗,以及干部员工在办公楼前庄严肃立。升旗手步伐有力,精神盎然,护送国旗进场。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猎猎招展,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展示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展示对香港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展示对香港同胞的诚挚祝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