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这条地铁线里藏着一座图书馆

来源: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微信号          发布时间: 2022-06-21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京港地铁和国家图书馆合作,携手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共同推出“M地铁•图书馆”公益文化阅读推广项目。推广项目以“如歌岁月,同心同行”为主题,向乘客推荐十本精品电子书,丰富出行体验,体会阅读的快乐。

  从今天至8月15日期间,在京港地铁所辖部分车站内,乘客可通过扫描“M地铁•图书馆”主题活动灯箱中的二维码,限时在线免费阅读反映两地文化特色的精品电子书籍,内容涵盖建筑、电影、饮食、历史等。

 

  同时,京港地铁还在地铁4号线北京大学东门站线下图书馆,向乘客展示如《周南解密港澳回归:中英及中葡谈判台前幕后》、《白手兴家》、《今天也要好好吃饭(经典版)》等,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文学作品,与乘客共同品味两地文化。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