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湾道体育馆暂托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2-03-17

  香港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社署)3月16日宣布,设于港湾道体育馆的暂托中心16日投入使用,为香港医院管理局(医管局)转介的老年人提供照顾服务。

  据悉,暂托中心将通过医管局转介接收已确诊新冠肺炎但症状轻微的老年人,以及经医管局评估为正在康复并适合出院的老年人。

  港湾道体育馆的暂托中心设有约130个床位,提供基本膳食及护理,不另收费。据悉,九龙乐善堂已紧急组成护理团队,为中心内的老年人患者提供护理服务,圣保禄医院团队将提供医疗支援。

  据悉,社署早前先后在彩荣路体育馆和石硖尾公园体育馆设立了两家暂托中心,这两家中心分别于2月20日和3月1日投入使用。据悉,社署将设立更多为老年人确诊患者提供服务的隔离及暂托中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1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