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可报考!广东事业单位集中招聘1.4万人 全部有编制

来源: 粤港澳大湾区速递微信号          发布时间: 2022-03-16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3月14日在官方网站发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根据公告,全省各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4008名。全省均有岗位,统统都有编制,符合条件的港澳居民也可报名参加。

  本次拟招聘全省各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008名。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其中,国内普通高校、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2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其他报考人员须于面试资格审核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港人可参加大湾区内地九市招聘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集中招聘中,符合条件的港澳居民也可报名参加。省人社厅介绍,根据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招聘港澳居民的管理办法,符合条件的港澳居民可以参加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及省直驻上述各地事业单位编制内岗位的公开招聘。

  此外,根据公告,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