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看望援港医学专家和医疗队代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2-23

  本网讯 2月23日上午,中联办副主任陈冬到援港内地专家组和医疗队驻地,看望援港内地医学专家和医疗队代表,并与他们座谈。

  陈冬首先转达了夏宝龙副主席和骆惠宁主任对他们的问候,感谢内地专家组和医疗队在香港抗疫形势严峻之时驰援香港,无私奉献,让香港市民感受到祖国永远是香港的坚强靠山。陈冬表示,中联办将全力配合内地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专班工作,为内地专家和医疗队在港工作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中联办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履行抗疫主体责任,支持全社会齐心抗疫。

  专家组17日晚到港后即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采样检测医疗团队迅速在元朗、油尖旺、北区、马鞍山等地开展检测,展现出了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获得香港各界的高度赞扬。

  当日,陈冬等还察看了位于新田、潭尾、青衣的3个方舱医院建设工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8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