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总会组织的士巡游活动 庆祝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文汇网          发布时间: 2021-12-27

 

30辆的士组成的车队1225早上在青衣9号码头举行启动仪式,随后出发(大公报记者 贺仁 摄)

千部的士全港大巡游,庆立法会开启新篇章。(大公报记者 贺仁 摄)

  12月25日,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简称“的士总会”)组织了1000辆的士在香港各区进行巡游活动,庆祝香港第七届立法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多名的士总会会员表示,热烈祝贺立法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期待新一届的立法会议员为香港带来新希望。

  25日上午,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主席林晓辉带领全体人员,在青衣九号货柜码头举行启动仪式。随后,1000辆的士挂着国旗、贴着“立会开启新篇章 香港明天会更好”宣传海报,开始在香港岛、九龙和新界各区进行巡游,祝贺新选制、新立会、新未来。

  香港的士总会会员张殿延表示,很开心看到立法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希望通过的士巡游的方式,和全香港市民一同分享喜悦之情。

  香港的士总会会员梁炽辉表示,对于能够和众多的士司机一起挂上国旗到全港各区巡游,感到非常兴奋和光荣。他表示,无论选出来的议员是什么身份和背景,最重要的是他们都爱国爱港,愿意为香港市民谋福祉。

  香港的士总会会员杨志文表示,稳定、繁荣、发展都是全香港的人心所向。希望这90位议员未来能替市民争取繁荣稳定的生活环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