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00部的士挂国旗巡游,与香港市民一同营造选举氛围

来源: 今日香港地南方号          发布时间: 2021-12-19

香港500部的士挂国旗巡游,与香港市民一同营造选举氛围

 

 

  12月19日是完善选举制度后香港首次举行立法会选举。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的总”)18日在青衣货柜码头举行士巡游。500多部的士挂上国旗,贴上“投票 企出嚟”“香港投票”“履行公民责任”等宣传标语进行巡游,与香港市民一同营造选举氛围。

  早上7时许,上百辆的士整齐地集结在青衣货柜码头。的士司机们排队等候,“的总”的工作人员帮忙在车身挂上国旗,贴上宣传标语。

 

  “的总”副主席黄一峰介绍,一共有500辆的士参加游行。游行路线从青衣货柜码头出发,途经三号干线,过西隧到港岛,港岛巡游后再回到九龙启德。目的是表达的士司机这个基层“打工仔”群体的心声,支持落实“爱国者治港”。

  到场的士司机纷纷表示支持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他们说“黑暴”时期实在不堪回首,大家都希望香港繁荣稳定,改善民生问题,个个有工开,有屋住。香港国安法的制定实施令香港社会重回正轨,希望完善选举制度之后,新一届立法会的议员能够真正为民做实事,推动政策落地,建设香港。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