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务处举行新警毕业典礼暨会操仪式 罗永纲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11-27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27日,香港警务处在警察学院举行新警毕业典礼暨会操仪式。香港中联办副主任罗永纲,及香港海关关长何珮珊、入境处处长区嘉宏、惩教署署长胡英明、消防处处长梁伟雄、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胡伟雄等纪律部队首长出席活动并观礼。警务处处长萧泽颐主持并检阅会操。

  伴随着“歌唱祖国”“光荣的凯旋”“我们是尖刀,我们是铁拳”等中国传统乐曲,此次毕业的110名学警及见习督察组成9个方阵,在护旗方阵中式步操引领下,分别进行了持枪行进、正步行进及队列分列式等步操展示。仪式旨在向香港社会展现警队维护国家安全及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强决心及新警良好精神风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6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