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10-01

香港中联办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图片来源:中新社)

  本网讯 建党百年贺国庆,香江潮涌起新航。10月1日清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旭日东升,一抹抹“中国红”在香港各区迎风飘扬。7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副主任陈冬、卢新宁、谭铁牛、罗永纲、何靖、尹宗华和秘书长王松苗,以及干部员工在办公楼前庄严肃立。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旗杆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香港明天更加美好。

升旗手护送国旗入场。(图片来源:新华社)

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