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开展“落实‘爱国者治港’推动良政善治”街站宣传活动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9-12

  9月11日,香港“落实‘爱国者治港’推动良政善治”大型街站活动正式启动,借此向广大市民宣传政策纲要、介绍新选举制度,并听取民意谋求发展。

  此次活动由香港特区选举委员会第五界别选委共同发起,为期两天,在全港一共设立上千个街头站点。街站主题是“落实‘爱国者治港’推动良政善治”,借此宣传香港选委会各界别分组选委的政纲和政策主张、新选举制度的优势以及“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活动中,选委们主动听取市民意见,并积极反馈,努力为香港繁荣稳定把好关,选出符合标准的合格治港者。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龚俊龙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龚俊龙表示,这次把同乡社团纳入政治管理体制,充分体现了基层的重要性。社团长期以来扎根基层,更要做好服务。国家“十四五”规划很重视香港,对前海、横琴,特别是深港河套区新的发展规划,对香港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和机遇。龚俊龙说,“我作为当地的选委,有责任把中央的惠港政策传递到基层社区。”

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

  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表示,在新的选举制度下,爱国爱港已经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中华海外联谊会将为国履职,为港选能任贤。在这种情况下,中华海外联谊会港区的全体理事,第一要做好香港的“守门员”,第二要做好建设者,第三做好传递者,第四做好宣传者,第五做好行动者。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