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总商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百年党庆讲话分享会 谭铁牛出席并演讲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7-29

谭铁牛副主任出席分享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28日,香港中华总商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百年党庆讲话分享会。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并发表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演讲。

  谭铁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谭铁牛从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建立新中国、领导社会主义改造、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时代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并指出香港以自己的特殊经历融入了这部百年壮丽史诗,香港命运始终与国家紧密相连。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国两制”事业的开创者、发展者、捍卫者,始终坚定对“一国两制”的信心。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在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坚定对国家和香港未来发展信心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会董及下属委员会代表等80余人参加分享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