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举办关爱工友活动 尹宗华等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7-22

主礼嘉宾为工友代表派发防疫福袋及师傅饭。(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22日,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举办“欢庆先师宝诞,幸福你我之间”关爱工友活动。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尹宗华出席,并与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署理行政总裁邝配娴共同主礼,表达对工友的关爱之心。

  本次关爱工友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建设中的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主礼嘉宾向工友代表赠送防疫福袋及师傅饭。2万余名工友通过线上互动的形式共庆鲁班先师诞。

  据介绍,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完成多项重大防疫项目建设工作,包括香港鲤鱼门紧急防疫隔离中心、竹篙湾临时隔离中心、由中央援建的北大屿山医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等,为提升香港抗疫能力、保障市民健康作出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