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湖北社团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7-15

何靖副主任颁发委任奖。(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香港湖北社团总会近日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 香港湖北社团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创会27周年庆典”。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在香港会场出席主礼,并为该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荣誉会长颁发委任状。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分别在深圳、香港设会场,香港中联办、香港特区政府、湖北省有关领导及香港湖北社团总会会员代表等560余人参加。

  香港湖北社团总会现有1.2万名会员,是爱国爱港爱乡的同乡社团。该会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大力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凝聚在港湖北乡亲、促进鄂港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