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型主题展览开幕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7-03

嘉宾参观展览。(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3日,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香港特区政府主办的“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卢新宁,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紫荆文化集团总经理文宏武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共15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分为“救亡图存”“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及“东方之珠”六大部分,通过860多张珍贵历史图片,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与香港的密切联系。除图片展板外,展览还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及互动体验等形式,在展馆内设置了“火种”沉浸式观展、“祝福祖国”军装体验等多个现代技术互动体验区。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7月3日至9日向公众免费开放。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