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仇鸿出席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6-28

仇鸿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6月25日,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4周年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和致辞,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共同主礼。

  仇鸿指出,新中国成立后,国家高度重视发挥女性在社会发展稳定中的积极作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实施不断迈出历史性新步伐,中国女性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华丽篇章。她强调,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习近平主席对广大女性在国家建设中的作用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仇鸿表示,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爱国爱港立场,广泛团结香港各界女性,在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促进两地妇女界交流、维护妇女权益、提升妇女素质、帮助青少年成长、关爱弱势社群、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贡献良多、卓有建树。希望新一届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全面贯彻习近平主席的指示精神和全国妇联的要求,继续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发挥妇女组织独特优势,履行好港区妇联代表职责,为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根本原则,为国家发展和 “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作出新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