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岛各界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之"中国女性百年风采音乐会暨图片展"举行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6-27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6月26日,香港岛各界联合会及香港岛妇女联会在西九龙戏曲中心举行香港岛各界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之“中国女性百年风采音乐会暨图片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等共同主礼。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及属下团体在“七一”前后举办180多场各类型系列庆祝活动,“中国女性百年风采音乐会暨图片展”为首场。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宋庆龄、何香凝、邓颖超等近现代中国杰出女性代表心系家国、勇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多位演出嘉宾和团体现场演奏多首具代表性的中西乐曲。

  活动现场,香港岛妇女联会也正式启动“和美家庭计划”。首期将帮助300个在疫情等情况下身心健康受影响的香港妇女和家庭渡过难关。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