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举办“贺党庆 庆回归 迎新制”庆祝大会 何靖出席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6-24

何靖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6月23日,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贺党庆 庆回归 迎新制”庆祝大会并致辞。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并致辞,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驻港国安公署联络局局长邓建伟,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家超、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等一同出席。

  何靖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及香港回归24周年来“一国两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当前“一国两制”实践进入新阶段,新选举制度将开启香港良政善治新篇章,福建社团联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继续高扬爱国爱港旗帜,坚定维护宪法和基本法确定的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加快社团自身改革发展,重心下沉、扎根社区、服务乡亲,不断促进爱国爱港力量发展壮大,积极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成立于1997年,是重要的爱国爱港同乡社团。当天活动设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共1000多人参加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