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香港企业进驻境外经贸合作区 “四国五园”首场在线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6-16

  香港中联办经济部贸易处与香港特区政府“一带一路”办公室合办线上交流会,以“善用境外经贸合作区,开拓‘一带一路’新商机”为主题,帮助香港企业了解和进驻境外经贸合作区,更好“走出去”,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6月15日,“四国五园”首场在线交流会主要聚焦马来西亚、泰国两国的重点园区,近400名香港和内地工商界人士参加了线上交流。

  “四国五园”具体指,内地企业在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四国设立的马中关丹工业园、泰中罗勇工业园、中国印度尼西亚经贸合作区和华夏幸福卡拉旺产业新城、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五家有代表性的境外经贸合作区。

  据悉,6月22日将举办“四国五园”第二场在线交流会。届时,将围绕印度尼西亚、柬埔寨两国的投资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园区做推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