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面向港澳台青年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来源: 中新网          发布时间: 2021-06-04

  湖北开展2021年港澳台青年湖北实习计划项目,面向在内地(大陆)就读的港澳台青年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主办方6月3日发布了实习生招募公告。

  此次实习计划项目由湖北省青年联合会、湖北省海外联谊会、湖北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增进港澳台青年大学生对内地(大陆)的了解。

  据介绍,主办方面向相关企业征集实习岗位,重点面向在鄂就读的港澳台大学生招募实习生,根据专业情况和岗位要求择优录取。有意向参加实习项目的港澳台青年大学生,可于6月15日前将简历及汇总表提交至邮箱:hbqnlhh@126.com。相关情况可致电027-87238860咨询。

  经招募单位审核确认后,主办方会正式发放实习录取通知。实习时间为:2021年7月至8月(时长为1个月),具体实习时间根据所属项目及实习安排确定。

  目前,已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宁美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达共和(武汉)律师事务所、武汉长江绿铭环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和企业加入招募,提供财务助理、景观施工设计师助理、实习律师、咨询工程师助理、动画师助理、系统运维等岗位。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8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