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青年协进会25周年会庆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5-05

何靖副主任出席活动。(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香港青年协进会举办25周年会庆暨蔡加讚青年发展中心开幕启动礼,并举办“港青筑梦大湾区,共谱国家新篇章——新时代香港青年的角色”五四青年论坛。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与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等共同主礼。

  香港青年协进会成立于1996年,坚持以“广泛团结香港青年,培养人才,维护青年权益,发挥青年潜能,关心及参与社会事务,维持社会安定繁荣,促进香港青年和内地海外青年交流”为宗旨,广泛凝聚、积极服务各界青年,创办了青年领袖培训、内地考察交流、趣味技能比赛等多个主题品牌活动。近日,在全国政协委员蔡加讚的支持下,该会将原有办公场所进行功能升级,打造了全新的“青年发展中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