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港两地举行研讨会寻找合作新机遇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1-04-21

  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4月20日与江苏省政府部门合办研讨会,共商协同合作发展。与会者认为,苏港合作将为两地经济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苏港合作——把握RCEP投资新机遇”研讨会当日以网上及实体形式同步进行,旨在向海外驻港企业、在江苏以及其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内地企业,介绍两地营商优势。

  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表示,江苏培育了多家优秀企业,未来还会有更多企业在江苏成功发展。这些企业寻求开拓内地以外的市场,香港将在这些企业迈向国际市场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表示,江苏自贸区是“一中心一基地一枢纽”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开放水准最高、体制机制最优、发展活力最强的开放平台之一,是一片充满机遇、潜力无限的发展热土。

  香港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兼贸易处负责人刘亚军表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可为香港及江苏带来互惠互利的优势。RCEP开放水准高、包容性强、发展潜力大,将进一步创造有利于贸易投资发展的区域政策环境,也将为苏港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