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界人士坚定支持完善特区选举制度决定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3-25

  香港法律界人士表示,坚定支持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支持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决定。

  香港大律师 丁煌:我们是希望在这个人大的决定之下,在整个政治方面会更加稳定。而这个政治的稳定方面,自然而然会带到民生事务的更顺畅地去执行。

 

  香港法学交流基金会主席 马恩国:所以我们香港市民看了那么多年立法会的乱象,那么多年的“拉布”,希望现在有一种彻彻底底的改变,我们很希望中央确实落实人大决定。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 何君尧:对于香港肯定是可以拨乱反正,令到香港可以恢复我们应有的秩序。所以我感觉就是现在我们经过大乱,现在有大治,就是香港要恢复我们昔日的光彩,就是搞好我们的经济就是我们的共同的想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