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团体人士: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确保香港重回正轨 重现朝气活力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3-23

  连日来,香港多个青年团体人士表示,青年是香港社会的未来,完善香港选举制度有助于香港正本清源、重回正轨,让香港重现朝气活力。

  香港明汇智库总监助理赖家智表示,看到很多香港的市民都非常支持“爱国者治港”以及完善香港选举制度大家纷纷在街站签名,这也反映了香港市民对于香港社会的一个期望,我相信大家都很希望有一个稳定发展的香港。而“爱国者治港”让香港的青年人看到前途是光明的。只要坚持“爱国者治港”的原则,每一个青年都可以在香港发挥他们的能量,我相信在未来香港社会将会有一波新的朝气和活力,一起建设社会。

  香港杰出专上学生服务协会创会会长黎子杰表示,我们年轻人是非常支持人大的决定,我们这一次完善选举制度,是堵塞香港以往的一个选举的漏洞,令香港社会恢复稳定。社会秩序恢复了,也有更多的机会让我们香港人去参与国家的发展,令更多年轻人去融入大湾区,“十四五”规划等等,这都是非常好的机遇。还想强调一点,完善香港选举制度是人大的决定,是中国的内政,任何国家不应该也不能去阻碍或者是对我们的选举制度说三道四,指手画脚。

  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库秘书长王姿潞表示,过去几天,很踊跃地去参加街站签名活动,也帮助很多义工去进行街站的签名收集。香港人普遍来讲非常支持这一次完善选举制度,因为香港很需要有一个安定繁荣的社会去发展,让大家可以安心读书,可以不断的努力去工作。而这一次每一个人真是同心同德同力一起去合作,团结一致去落实完善选举制度,爱国者治港。身为香港年轻人是绝对支持和感到鼓舞,展望未来,看到大湾区发展的前景,心中充满梦想。落实“爱国者治港”以及完善选举制度,一定能够让香港更繁荣稳定,一国两制一定是成功的,香港年轻人必将有美好的未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