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支持完善选举制度 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3-22

   连日来,香港多个社团举行两会精神宣讲会等活动,全面宣传解读完善特区选举制度决定的深刻内涵。他们认为,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将为香港带来巨大发展机遇。

  3月19日,香港厦门联谊总会等多个社团举行两会精神宣讲会,听取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完善特区选举制度决定分享理念和解读。

  香港厦门联谊总会监事长 李冠华:我觉得其实大湾区的建设里面,香港也是可以说代表着一个重要的角色,我也希望香港年轻人可以通过大湾区的发展,可以共同成长。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 香港厦门联谊总会永远荣誉会长 陈荣旋:“爱国者治港”是一个定海神针,让我们更多的爱国爱港人士能加入我们立法会的选举,或者是其他的选举。

  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守峰:全国人大这个决定非常好,希望能够为香港制止这些不恰当的纷争。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永远名誉会长 黄友嘉:完善了选举制度,能够让我们的议会整个参政议政的水平得以提高,特区政府也能够提高整个管治的水平,长远对香港是非常有利的一个决定。

  香港政协青年联会 常务副主席 李旷怡:完善香港的选举制度,香港终于可以回到正轨。国家有很多政策上,其实都是帮我们香港的年轻人,一个事情就是大湾区。今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始之年, 其实我也觉得香港的年轻人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

  香港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 陈亨达:香港国安法已实施,完善选举制度后,香港就能拥有正常、平稳的发展环境,我们商界可以更好地把握国家发展机遇,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