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在“云端”举行海南自贸港港澳专场招商推介会

来源: 中新网          发布时间: 2021-03-19

招商推介会三亚主会场现场。(记者 王晓斌 摄)

  “钟表进口三亚是不是不用交税?”“外资企业注册三亚的基本流程是什么?”“港澳台及外籍工作人员在三亚的工作签证时间是多久?”3月18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港澳专场招商推介会上,港澳地区的企业、商协会代表纷纷通过视频连线发来上述咨询。

  当日推介会由三亚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三亚市委统战部、市贸促会、市工商联、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ILEA(国际活动策划及管理协会)香港分会共同举办。通过“屏对屏”交流的方式,吸引了来自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近70位港澳地区企业、商协会代表参会。

  会上,三亚市投资促进局进行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及三亚投资机会分析,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中央商务区、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等园区和单位代表详细介绍了三亚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及投资机遇。

  “港澳地区一直是三亚吸引外资的主要来源,我们将坚持项目为王,紧抓营商环境建设。”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海宝说,作为海南的重要一极,三亚正大力发展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为主导产业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据介绍,为服务全球投资者,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开设了服务热线4009-520-520,接受多语种投资咨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