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得民心顺民意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3-17

  连日来,香港各界持续发声,表示“坚定支持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得民心顺民意,香港必将抓住当前机遇,与国家共同发展进步。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 卢瑞安:选举制度不完善的话,很多反中乱港分子混入(立法)会里面,他利用这个平台勾结外部势力,现在我们《决定》下来以后,大家聚精会神配合政府、支持政府,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做好。

  香港厦门联谊总会永远荣誉会长、香港商界人士 王少华:这一次决定非常及时和有力,得到我们广大市民的全力支持,我们商界非常欢迎这个《决定》,这将为我们商界带来一个平稳的、和谐的发展环境。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 邱达昌:这个对香港未来的稳定肯定是好事,稳定以后,我们的经济就会活起来,活起来,民生就会好。

 

  香港工联会社区干事 陈颖欣:第一点我们就是坚定地支持全国人大的《决定》;第二点就是让我们香港的“一国两制”,我们的基本法可以继续往下走,也是可以行稳致远的,走下来还是要靠我们自己的努力去乘风破浪,我们年轻人希望可以出一份力。

 

  香港工商总会会长 唐安英:可以全面堵塞漏洞,真正落实“爱国者治港”,我们商界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融入祖国的发展,让“东方之珠”重现璀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