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发起“爱国爱港的士巡游”活动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3-15

  3月14日上午,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举行“爱国爱港的士巡游”活动,100辆的士分别在港九新界进行大巡游,以支持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高票表决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

  今天8时,100辆的士在青衣9号货柜码头集合,巡游活动于9时正式开始。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理事长黄一峰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理事长黄一峰表示,这一次活动有100多辆出租车自发参加,支持爱国者治港,支持全国人大通过关于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目的就是希望香港社会能够稳定,希望香港恢复平稳,恢复正常。只有社会稳定,的士司机才能够正常工作。

香港的士司机李师傅

  香港的士司机李师傅表示,很荣幸可以参加这一次的活动。相信“爱国者治港”原则的落实,会对香港各方面的稳定起到决定性作用。香港社会繁荣了,的士司机的收入也会增加。相信接下来,香港将长期处于稳定发展的状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7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