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表示完善香港选举制度 落实“爱国者治港”根本原则重要而紧迫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3-08

  香港各界表示,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根本原则重要紧迫,是保障“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必要之举。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会长 香港伟禄集团主席 林晓辉:香港市民都希望有一个安定、安全的社会。我深信只有社会稳定才会有经济繁荣,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就必须充分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

  香港安徽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 吴志斌:中央通过完善(特区)选举制度这一重要举措,可以切实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更加有效保障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香港智库香江智汇会长 周伯展:不要让那些不爱国、反中乱港的分子进到我们的管理层,这样子香港才有机会拨乱反正,回到正常的轨道,而且可以融入国家“十四五”的发展进程里面。

  连日来,香港民建联、工联会等多个政团和团体,在全港各区举行街站签名活动,支持全国人大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 麦美娟:我们试想有哪一个国家它的议员,或者是他们负责管理国家的人或者是城市的人,是不喜欢这个国家、不喜欢这个城市的呢?所以我觉得“爱国者治港”这个原则一定要从我们制度上面的改善去落实。我有信心,我们香港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比以前更好以及更快的。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