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香港友好协进会支持落实“爱国者治港”座谈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2-25

谭铁牛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24日下午,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香港友好协进会举办的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海联会理事坚定支持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座谈会。

  座谈会上,谭铁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关于“爱国者治港”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在全国港澳研究会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谭铁牛强调,习近平主席关于“爱国者治港”的重要论述,是对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实践经验的高度提炼,是对“一国两制”实践规律的深刻揭示,为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保持香港长治久安指明了方向。他从为什么要坚持“爱国者治港”、如何坚持“爱国者治港”、港区代表委员如何带头落实“爱国者治港”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谭铁牛勉励香港友好协进会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政协副主席夏宝龙的讲话精神,全面准确理解“爱国者治港”根本原则及其丰富内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在积极做好宣传解读、坚定支持完善制度、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面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始终做坚定的爱国者。

  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等31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中华海联会理事等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