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省级同乡社团新春视频团拜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2-20

省级同乡社团新春团拜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8日上午,香港省级同乡社团在广东社团总会会所举行牛年新春“云”团拜活动,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并讲话。

  何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同乡社团逆风前行、坚守一线,为香港抗击疫情及社会由乱及治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的风浪与考验,信心、团结、创新尤为重要。希望各同乡社团领袖学习领会香港当前面临的四个“变与不变”。要在变中把握本质、在不变中增强定力,始终坚定香港背靠祖国一定能战胜困难这个信心。要进一步推动同乡社团改革发展,适应形势变化,调整完善组织形态,丰富创新社团活动方式,壮大会员力量,团结各省区市旅港乡亲,为共建香港美好家园凝聚坚实力量。

  龚俊龙、邓清河、吴换炎、王明凡、李文俊、陈仲尼等社团领袖分别在现场或“线上”发言。我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出席团拜会。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浙江、江苏、北京、上海、山东、湖北、湖南、江西、天津、重庆、四川等15个省区市同乡社团领袖“线上”参加团拜,互致新春祝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