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培侨书院深圳龙华信义学校签约暨启动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2-10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0日下午,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香港培侨书院深圳龙华信义学校签约暨启动仪式,并与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

  信义学校规划建设小学及初中义务教育阶段+高中阶段K12学校,提供约2000个学位,实施小班化教学。内地学生及港澳台籍子女均可入读该校,学校将在保证国家义务教育课程基础上,对接香港课程,实现内地课程与香港课程的深度结合。

  据介绍,2020年7月21日,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香港培侨书院、深圳市信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就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落户龙华达成一致意见。该校的创办将为解决在深港人子弟入学困难,香港青年到大湾区发展,深化两地教育交流提供一个新平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