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新宁出席《之江新语》等三部习近平主席著作中文繁体版出版研讨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1-20

卢新宁副主任出席研讨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20日,《之江新语》《习近平谈“一带一路”》《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中文繁体版出版研讨会在香港举办。我办副主任卢新宁应邀出席并讲话。

  卢新宁表示,《之江新语》等三部习近平主席著作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着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国家民族的担当、对人民幸福的追求,既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又具有深厚的人格力量。希望港澳地区读者从中更好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发展大局,携手并肩走向美好未来。

  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伟中表示,三部习近平主席著作繁体版出版发行,深入介绍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的实践和成就,充分展现习近平主席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有助于港澳读者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和理解。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将努力做好线上线下出版宣介推广工作,为港澳及海外读者更好地了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积极作用。

  研讨会由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港澳文化界、出版界人士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三部著作中文繁体版新书揭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