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人士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1-04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香港各界人士表示,贺词温暖人心,给人力量,大家有信心和决心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 陈清霞:今年的贺词中我的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来赞誉为取得抗疫重要成果所付出巨大努力的人民群众。2020年对香港来说也很不平凡,港区国安法实施使遭受严重破坏的社会秩序得到了有效恢复。

  全国政协常委 胡定旭:我们的成绩有目共睹,所以令我们对国家更有信心。对香港来讲,我们一定要融入国家的发展大局,融入大湾区的发展,香港才有希望。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 苏长荣:其中最深刻的一句话是习近平总书记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这句话是我觉得是咱们国家2020年最好的写照,也就是凭着这句话里边的那个勇毅的底气,咱们发挥了咱们的制度优势,全国一心创造了世界的奇迹,也实现了经济发展的正增长。

  香港银行学会行政总裁 梁嘉丽:我们应该继续发挥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有信心和决心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香港医学界人士 李健民:习主席的新年贺词令人感到充满希望和激励,香港可以在“一国两制”的优势下自强不息,我们是一家人,命运由我们一起写,大家都应该努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6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