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题电影展深圳站开幕 港式喜剧带来温暖回忆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0-12-17

  以“鬼马狂想笑满香江”为主题的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12月15日晚间在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启幕,9部港式喜剧电影将在年末给深圳影迷带来温馨的观影时光。

  为期两周的香港主题电影展集合了香港多位喜剧演员演绎的影片,包括由黄百鸣编剧、曾志伟执导的开幕影片《最佳拍档》,许氏兄弟“市民喜剧电影”的代表作《摩登保镖》,周星驰主演的喜剧《食神》《龙的传人》《逃学威龙》和《喜剧之王》,群星集结的《奇谋妙计五福星》,众星逗乐的《鬼马狂想曲》与浪漫爱情喜剧《山水有相逢》等,原汁原味的港式幽默让观众能够欣赏到香港电影诙谐幽默的魅力。

  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节目与宣传推广经理钟秋梦告诉记者,影展期间,电影学者、大学教授等会与影迷现场赏析影片,香港导演陈嘉上也将作为嘉宾出席与影迷朋友的映后交流活动,希望通过高质量的电影展映,搭建电影与观众之间的桥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3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