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0-11-18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18日,中国日报与丝绸之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在港举办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

  本届论坛以“大湾区:前行启新程”为主题,旨在共同聚力赋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携手打造国际一流湾区。论坛分为“疫情影响下医疗健康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展望”“新基建:启动经济增长新引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香港角色”等三场研讨会,探讨香港在大湾区中的角色定位,以及区内各城市间和金融服务、贸易物流、专业服务、医疗健康等行业如何互利合作,共同把握大湾区的新发展机遇。约400名来自香港、内地和海外的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研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9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