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承先启后25年——人文精神与科学创新教育”研讨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0-11-07

谭铁牛副主任做主题演讲。(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嘉宾研讨。(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7日,香港教育评议会、香港教育大学与“灼见名家”传媒社共同在港举办“承先启后25年——人文精神与科学创新教育”研讨会,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谭铁牛发表题为“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创新”的主题演讲,并与现场听众互动问答。他表示,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加速教育形态变革,有望引发新一轮教育革命。教育界应当科学应变、顺势而为,做好顶层规划,加强政策引导,建立规范标准,优化基础环境,促进教育与人工智能的有序融合发展。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香港教育大学校董会主席马时亨、校长张仁良等共同担任研讨会主礼嘉宾,来自香港教育评议会、香港教育大学以及有关办学团体、教育社团的60余位代表参加研讨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7142